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越小栈

MIENGZRAEUZ僚人小年轻的部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些天,给自己安排了一段小小的旅行(一)  

2012-05-03 03:42:34|  分类: Kunztoj(坤图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我在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做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,决定4月19日去来宾市忻城县,也就是我朋友的家乡。4月19日的出现是我给自己安排的一个特殊的小旅行。

18日晚上我们就准备好自己的行旅,等待第二天的到来......

早上六点半我们就出发了,啊···竟然下大雨,途中堵了一会小车,不过后来还是到了梧州火车站。

在火车站里面候车的时候,由于当天晚上我们两个聊得很晚,所以第二天早上非常的困,到了火车站买好票后就在候车室小睡了一会,后来人越来越多啦,火车站里出现了各种奇葩了,就拍了下来。

悲剧的事情是火车晚点了,害得我们晚点了一个半小时,漏了两趟去来宾市的火车......

一路上都是下着大雨的,坐在我们斜对面有一位美女,让我们觉得她挺坚强的,后来就偷偷的拍了一张美女的相片了......

在火车上聊天,后来就被窗外的风景给吸引住了,没想到,春耕期间的桂东是这么的美丽,田野绿油油的,很迷人

突然到了某个站时候,就出现了一个奇葩女,把我们两个给雷倒了。还好我们就跟她同一个站,第二个站我们就下车了。下面来描述一下为什么叫她奇葩女,

她坐我们对面,很正常,后来她的一些举动让我们很不爽,她要睡觉,然后直接就把桌上的垃圾全部堆到我们这边,我们没有说什么,后面的举动让我们无语了,直接把桌上的灰尘往我们这个方向吹,啊····我们忍了。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吧,坐在奇葩女旁边的一位妇人在喝水,把水杯放桌子上时,发出咯咯的碰撞声,结果把奇葩女给吵醒了,一起来马上摔她的枕头,马上斜眼瞪旁边的妇人,瞪了好几次,之后她就打了一个电话,讲的是壮语,我们都听懂,因为她打电话给她母亲,聊得挺孝顺的,让我们之前对她的一些不满有了改观。这时候,我们无聊了,就打开手机放音乐,刚好放到北京爱情故事的《滴答滴》,她就跟我们搭话了,下面的对话

奇葩女:“咦,你们听这首歌是因为喜欢听还是看了北爱才喜欢这首歌呢?你们有没有看北爱呢?”

我开始以为她是想和我们一起搭讪才说的,就带有一点点防备的心态回答:“额,我们是因为看了北爱才听这首歌的。”

奇葩女很自恋的说:“一开始呢,我觉得我就像里面的杨紫曦,但是后来发现我更像里面的武媚,为什么这么说呢?我发现我的性格跟她很像,实话告诉你们把,从一上车开始我就非常看不爽你们几个,你们一直在打扰我睡觉,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故意的,我一般中午都要睡觉一个小时以上的,现在已经睡过了,所以我现在很好,。”

我们两听得一愣一愣的,很淡定的在那里回答她,就一直循环一个字:“哦····哦····哦····”

我们准备到站了,听到她的那番话我当时有种想骂她的冲动,对于她一上车的那些种种表现,大家都很看不过眼,后来我们准备下车的时候,奇葩女说到:“你们不是故意吵我就好,很高兴认识你们,让我的旅途非常愉快。”

我们就回答:“我们也很高兴认识你,不过我说的话都很违心的哦。”就这样淡定的下车了··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出发前的行旅,就这些,简简单单

 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因为我们来得太早,火车站几乎没有人的,冷冷清清

 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 无聊了,自己拿相机拍拍椅子扶手反光中的我们,几乎看不出个人样

 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这位大哥却时是有感觉呀,营养快线插在屁股裤袋里真是太有型啦···哈哈 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 车上发现的那位美女,她是跟我们同一个站上车的,我们的座位跟她的是连在一起的,但是我们跟别人换啦,她的样子还蛮好看的嘛

 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 大雨过后的田野,非常美丽

 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田间的村庄与丘陵形成一幅很美的画卷

 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 雨还是那么大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大雨后的田野,一片浑水

 

 

 

 

 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 砂糖橘林和桉树林

 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 一路上都是这些美美的图画

 
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山间 田间 路边

 

 
旅途见闻 - 西越小栈 - miongzrauz

很美的画卷,犹如仙境世外桃源

以上的照片都是隔着车窗拍摄,途中一直下大雨,效果不是很好,哈哈请见谅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.05.03 03.24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6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