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越小栈

MIENGZRAEUZ僚人小年轻的部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  

2014-05-13 17:09:33|  分类: Maenx(蝶衣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
       由于崩密列是被包裹在深深的森林里面,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经过任何修缮,还保留着刚发现它时的模样,所以这个地方是我最心心念念前往的。
      去崩密列的路非常不好走,距离暹粒城大约55公里。大约有一半的路程都是飞奔在尘土飞扬的乡间小路,坑坑洼洼凹凸不平,烈日下车轮经过漫起颗粒感明显的尘土,真的是要命啊。真后悔我应该去找人合租一辆小轿车而不是坐tuktuk车去的。由于我对于距离十分之没有概念,毫无准备的开始这这趟疯狂的越野狂奔tuktuk之旅。
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
如果是有大车经过,尘土飞扬,可见度不足10米。那个灰尘啊把我早上早早起来化的小清新的妆容给刷掉啦。我只好从包里面拿出可沾水不烂的纸巾,从kimyan的冰箱里面弄了点水打湿,敷在脸上当作口罩。今天本来是打算在崩密列里面拍小清新风的,特意穿了白裙子,结果跟着tuktuk狂奔啦大约两个小时之后,白色连衣裙很均匀的变成了米黄色。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等到售票的地方的时候,kimyan司机喊我去厕所清理一下头发洗个脸吧,已经不成看啦。我想哭的心都有啦………………呜呜呜。崩密列的门票不含在遗迹群的通票里面,需要另外购买。 5美元一人。
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
疯狂的嘟嘟车之旅 
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柬埔寨乡村风景。时不时还可以见到穿筒裙的男人……呃……异域风情。但是基本上见到的柬埔寨人都是躺在吊床里面躲在吊脚楼下面的。很少见在行走的人。除了成群的孩子在奔跑嬉戏。可能是太热的缘故。
 
       到了目的地。嘟嘟车在一座NAGA神桥边停下,司机指着里面的森林说summer,崩密列到了,你往里面走就可以,我在这里等你。我说好的。然后望了一眼里面的密林,有点忐忑的开始走进去。探险开始了吗?呵呵。之前在树上看到说崩密列还没有修缮,而且人迹罕至,人比较少,周围正在进行排雷工作。所以有点忐忑啦。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自己开始慢慢往前走,周围散落着好多大块的石头。好可惜。如果没有荒废,这群古建筑该是多么震惊。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才走了几步,一群小孩就围上来。喊姐姐姐姐。漂亮漂亮。这几个词几乎是所有暹粒的小孩都会的中文。
“where R U from?”“China。”然后他们迅速成了语言转换机。就直接用中文跟我对话啦。而且不仅仅是中文,我还看见他们用韩文日文跟其他游客对话。这些小孩天生的翻译家啊。他们问我你需要导游吗?如果是在别的寺庙我会给他们每人一美元叫他们不要缠着我啦。可是崩密列据说容易迷路,所以我就问请你们导游需要多少钱呢?他们说5for our three.我说噢太贵啦,姐姐可没有钱呢。他们说要不就3美元。我说不行。2美元怎么样。然后他们居然欢呼的说可以。我说2美元雇佣你们3个?他们点点头。然后她们喊姐姐快走,一下子警察看到了就会赶我们了。话还没有说完,就看见警察开着摩托车飞驰而来。然后用柬埔寨语说了几句不知道什么的话怒斥了那几个小孩,那几个小孩就逃走啦。大概是不允许小孩在景区里面跟游客拿钱吧。唉。那还是继续一个人的柬埔寨吧。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到处都是坍塌的石块,仔细一看上面精美的雕刻依然生动。这只NAGA神如今自己都庇护不了啦。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隐藏在深林里面的吴哥寺庙。远看看不出什么,可是走进一看,全部是雕琢得生动精致的神像。即使多了几千年还是那么栩栩如生,不得不震撼。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  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
  
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我拍照的时候那只红蜻蜓围着我飞舞,直到拍这张照片,它就停在了左下角的树枝上面。仔细看还是可以看见她。
耳边不断有怪鸟的呼叫。知了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哼鸣。光线透过密林洒下来,树枝斑驳的投影映在地上的废墟里。有光,有阴。还有几千年的时光在旁边陪伴。自己一个人好像真的穿越回去了。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。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
一个人的崩密列--行走在时光的废墟里 - 西越小栈 - 西越小栈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